关于查阅档案要求及时间调整的通知.doc
新闻通知
关于查阅档案要求及时间调整的通知.doc
发布时间:2016-05-23
  

关于查阅档案要求及时间调整的通知.doc

关于查阅档案要求及时间调整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师生:

因各种原因限制,档案馆经研究决定,将查阅档案时间及查阅流程调整如下:

一、查阅时间:

查阅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

二、查阅、复印流程:

1、查阅学籍档案(录取名册、成绩、毕业生登记表、论文评阅书等)请下载“石河子大学查阅学籍档案申请表”。填写说明:①由查阅人所属单位说明查阅理由并签字盖章;②请查阅人在校时所属学院学办或教办签字盖章;③请行政楼二楼党校办主任签字;④在行政楼五楼档案馆办公室查阅、复印档案。⑤除高考录取名册之外的学籍档案必须提前一个工作日当面或电话预约查询,于下一个工作日办理。电话:0993-2058613。

2、查阅财会档案(凭证)请下载“石河子大学查阅档案申请表”。填写说明:①由查阅人所属单位说明查阅理由并签字盖章;②请行政楼一楼计财处领导签字;③请行政楼二楼党校办主任签字;④请与计财处联系记录需要查阅的凭证号;⑤请查阅人本人(或同课题组教师)必须提前一个工作日当面或电话预约,会同计财处会计于下一个工作日在行政楼档案库进行查阅。电话:0993-2058613。

3、查阅基建档案的单位(基建档案不对个人开放)请下载“石河子大学查阅档案申请表”。① 由查阅人所属单位说明查阅理由并签字盖章;②请行政楼二楼党校办主任签字;③请查阅人本人必须提前一个工作日当面或电话预约,会同基建处唐勤老师于下一个工作日在行政楼档案库进行查阅。电话:0993-2058613。

4、其他档案查询请下载“石河子大学查阅档案申请表”。① 由查阅人所属单位说明查阅理由并签字盖章;②请被查阅档案(档案产生单位)单位领导签字;②请行政楼二楼党校办主任签字;③在行政楼五楼档案馆进行预约查阅。

                                                20174月